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 获“中国节事卓越品牌”奖

发布时间: 2023-11-21 09:32 阅读 1282 次

日前,2023第十四届中国节事文化与旅游大会在合肥市举办,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荣获“中国节事卓越品牌”奖。

中国节事文化与旅游大会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旅行社协会共同主办,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全国性的节事文化和旅游专业会议,旨在搭建中国节事文化与旅游的理论和实践交流平台,促进中国节事文化与旅游思维创新、实践创新。本次大会以“立足优势 融合创新 多维提振”为主题,来自全国约150个优秀节事的代表共聚一堂,围绕节事与区域文化、节事与旅游市场、节事策划与运营等展开深入研讨。

本次大会举行了中国优秀节事颁奖活动,已成功举办40届的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被授予中国当代节事逾40年“中国节事卓越品牌”奖,一同获得该奖项的还有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云南傣族泼水节等国内知名节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