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省第二批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名单公示 我市14个村(社区)入选

发布时间: 2023-12-20 09:14 阅读 3155 次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了河南省第二批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名单,全省共195个村(社区)入选,我市14个村(社区)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市依托良好的自然生态资源,着力发展生态养生、休闲养老、健康运动等多种类型的康养旅游。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推动康养旅游发展,建设一批设施完备、功能多样的乡村森林康养基地、自驾车及房车露营基地,壮大康养旅游新业态,丰富乡村旅游内涵,充分发挥乡村旅游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带动作用。

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

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是在开展乡村康养旅游活动中,对推动文旅文创融合、助推乡村振兴具有典型示范意义的行政村(社区)或自然村。

河南省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由低到高分为3个等级,依次为3A级、4A级和5A级。

我市14个村(社区)榜上有名

5A级村

栾川县陶湾镇协心村、嵩县车村镇天桥沟村

4A级村(社区)

栾川县重渡沟示范区王坪村、栾川县秋扒乡小河村、栾川县庙子镇庄子村、嵩县车村镇龙王村、新安县石井镇寺坡山村、洛宁县罗岭乡贾沟村、汝阳县付店镇牌路社区、偃师区缑氏镇缑氏村、洛龙区科技园街道溢坡社区

3A级村

栾川县栾川乡养子沟村、洛宁县兴华镇沟门村、宜阳县锦屏镇杏花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