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第十五届“群星奖”等评奖结果出炉 我市多个作品获奖

发布时间: 2023-12-22 08:59 阅读 1015 次

河南省第十五届“群星奖”等评奖结果日前出炉,我市选送的多个作品获奖。

今年以来,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河南省第十五届“群星奖”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大赛,“中原舞蹁跹”河南省广场舞大赛,“唱响新时代”河南省群众合唱大赛等系列赛事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的文化参与感、获得感。经过初选、复试和决赛,我市选送的多个作品在省级比赛中获奖。

在河南省第十五届“群星奖”音乐舞蹈大赛中,我市选送的歌曲《书说洛阳》、舞蹈《情牵一线》获得一等奖;在河南省第十五届“群星奖”戏剧曲艺大赛中,我市选送的小品《家风工作组》获得二等奖;在“中原舞蹁跹”河南省广场舞大赛中,我市选送的《九莲灯与编花篮》获得一等奖,《今朝》获得二等奖,《新农村放歌》《灯火里的中国》获得三等奖;在“唱响新时代”河南省群众合唱大赛中,我市选送的《龙的传人》《敕勒川》获得一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