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阳与韩国交流协会签约

发布时间: 2023-12-29 15:29 阅读 3584 次

27日,洛阳市体育文化交流协会与韩国韩中人文交流协会在洛阳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就合作举办门球国际邀请赛、“体育+旅游”战略合作及牡丹文创产品的海外推广等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中韩两国是一衣带水的友好邻邦,地缘相近、人文相亲、文化相通,共同孕育了东亚文明。此次签约,将通过协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国际文化交流与合作,打造民间体育交流品牌,推动“体育+旅游”的发展,共同探索体育领域合作新模式,为后续国际体育赛事的成功举办奠定良好基础,是调动社会力量共同促进文化体育发展的重要实践。下一步,双方将加强深度交流与合作,为洛阳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