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2024洛阳新年音乐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1-02 08:52 阅读 2496 次

2023年12月31日晚,“杜康之夜”2024洛阳新年音乐会在正大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在经典优美的旋律中奏响新年奋进乐章。

江凌、王军、祁建峰、张玉杰、徐超文、陈功等在洛市级领导与我市社会各界代表一起观看演出。大家在美妙的音乐声中互致祝福、喜迎新年。

洛阳城夜色斑斓,流光溢彩,处处洋溢着节日氛围。当晚8时,伴随着恢宏激昂的《红旗颂》交响乐曲,音乐会拉开帷幕。本次音乐会由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姬丽娜,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洛阳爱乐乐团团长丁南领衔担纲,著名青年指挥李曈、胡骁共同执棒。邀享誉业界的一众大师齐聚现场,用精湛的技艺和出色的表演诠释经典,为洛阳观众献上新年祝福。

本次音乐会以“奋进洛阳 青春登场”为主题,表演形式丰富多样,管弦乐、协奏、独奏、独唱轮番登台,带领观众步入高雅殿堂、品鉴壮丽华章。音乐会选曲别具匠心,既有激情澎湃、饱含爱国情怀的《我爱你中国》,表现伟大民族精神的《黄河颂》,浪漫温情的经典作品《茉莉花》,又有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西方大师名作,如小约翰·施特劳斯的《闲聊波尔卡》,老约翰·施特劳斯的《拉德斯基进行曲》,普罗修斯卡的《单簧管波尔卡》等。一场中西荟萃的音乐盛典,唱响美美与共的独特魅力,为观众带来美轮美奂的听觉盛宴,鼓舞大众谱写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的洛阳篇章。

2024洛阳新年音乐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文联主办,洛阳爱乐乐团担纲演出。音乐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方式举行,在掌上洛阳洛视频视频号,洛阳网、洛阳晚报、精彩洛阳、百姓文化云、洛阳旅游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直播,形成“全城乐动、全城参与”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