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举办文旅新业态企业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8 09:03 阅读 3178 次

5日,洛阳市文旅新业态企业路演活动在市图书馆举办。

此次活动由我局举办,我市高校、金融机构及文旅企业代表参加,旨在搭建政银企对接合作平台,促进文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交流合作,助推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我市围绕“颠覆性创意、沉浸式体验、年轻化消费、移动端传播”理念,聚焦“文旅文创成支柱”发展目标,紧盯城市文旅、乡村旅居“两大板块”,突出深体验、夜经济、可重复“三个着力点”,大力发展沉浸式演艺、剧本娱乐、汉服体验、亲子研学、电竞数娱、高端民宿等文旅新业态。

在活动现场,来自我市景区、文化创意、剧本娱乐、旅行社、民宿等领域的文旅企业的代表通过路演的方式进行展示推介,畅谈合作意向,金融机构代表就相关金融服务、政策扶持等方面与参会企业深入交流。

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为文旅企业搭建了展示风采、行业交流、共享发展的平台,促进了文旅企业与金融机构交流对接。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着力打造更多文旅新场景,培育壮大文旅新业态,推进文旅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和竞争优势转化,加快打造全国沉浸式文旅目的地,积极创建东亚文化之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