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两地被认定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发布时间: 2024-01-09 08:52 阅读 2994 次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3年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认定名单,全省5个县(市、区)上榜,我市汝阳县、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榜上有名。

据介绍,全域旅游示范区是指将一定行政区域作为完整旅游目的地,以旅游业为优势产业,统一规划布局,创新体制机制,优化公共服务,推进融合发展,提升服务品质,实施整体营销,具有较强示范作用,发展经验具有复制推广价值,且经文化和旅游部或省文化和旅游厅认定的区域。

近年,我市抢抓文旅产业发展新风口,围绕“颠覆性创意、沉浸式体验、年轻化消费、移动端传播”理念,顺应文旅产业从“观光游览”向“沉浸体验”转变的新趋势,加快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实现了全域旅游从“点上发力”到“遍地开花”。

下一步,我市将深入实施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战略,持续优化文化旅游产品供给,着力打造更多文旅消费新业态、新场景,进一步提升城市旅游公共服务水平,全面优化旅游环境,加快打造全国沉浸式文旅目的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