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2023年度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名单公示 我市两家单位入选

发布时间: 2024-01-11 08:54 阅读 3085 次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了2023年度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名单,全省共有18家单位入选,我市的龙门石窟和鸡冠洞景区名列其中。

河南省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选旨在发挥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旅游服务单位按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标准,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此前,我市的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中国国花园、王城公园、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已成功入选。

近年来,我市通过开展主题宣传、专项引导、志愿服务等方式,多措并举推动文明旅游理念深入人心。今后,我市将持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完善公共服务设施,积极把文明旅游宣传与景区管理服务等融合,持续推动文明旅游工作走深走实,为游客提供安全、文明、便利的旅游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