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一家单位入选省级康养旅游示范基地名单

发布时间: 2024-01-22 09:13 阅读 3046 次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3年省级康养旅游示范基地名单,全省共有16家单位入选,我市栾川县陶湾镇伊源康养谷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入选的单位能够依托本地的康养旅游资源,持续开展康养旅游活动,不断推动康养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打造独具特色的康养产品和业态。

栾川县陶湾镇伊源康养谷覆盖协心村、红庙村、西沟村、唐家庄村等村庄,近年来,这里以发展乡村旅游为主线,依托沟域内的山水资源、田园民俗,打造以健康养生、体育运动、户外休闲为主题的康养谷,吸引了众多游客。

近年,我市依托良好的自然生态资源,着力发展生态养生、休闲养老、健康运动等多种类型的康养旅游。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推动康养旅游发展,建设一批设施完善、功能多样的乡村森林康养基地、自驾车及房车露营基地等,持续壮大康养旅游新业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