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神都灯宴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 2024-02-02 08:55 阅读 2484 次


昨晚,洛阳“神都灯宴”彩灯世界举行亮灯仪式,占地495亩的园区被万盏风格各异的彩灯装扮得流光溢彩,美不胜收。该园区今日正式开园。

洛阳“神都灯宴”彩灯世界位于伊滨区倒盏村景区,以“国花”“国灯”“国潮”为三大核心,打造具备全年全域全时特征、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文旅融合型夜游项目。园区内有上百组全新原创彩灯,包括高20余米、宽60米的“华夏鎏光门”,长150米、高15米的超大型灯组“神都胜境”,展现国家级非遗项目洛阳宫灯的“宫灯夜秀”,以及造型精美的“洛神飞歌”“百鸟朝凤”“神龙送福”“神都迎宾路”等,为广大游客奉上如梦如幻的视觉盛宴。随着雨雪天气到来,游客还有望看到“雪打灯”的美丽景象。

该园区按照现有布局,采用行浸式旅游路线设计,每个区域均有文化演艺项目,打造创意十足、互动体验度高的沉浸式场景。该园区以春节“祈福”“赐福”“送福”等“福文化”为主线,每晚有《天宫赐福迎宾礼》《仙女飞天秀》《洛神赋》《天宫密盒》《十二花神》《潮燃灯会嘉年华》等精彩演出。同时,园区推出亲子互娱、潮玩零售、互动演艺、国风快闪等丰富活动,游客可参与放河灯、挂祈福灯、DIY灯笼、猜灯谜、写福字、“财神送福”等活动。园区内还设置了灯宴小吃街,有上百家特色美食供游客品尝。

据悉,洛阳“神都灯宴”彩灯世界将持续至3月11日,具体营业时间为:今日至2月9日每日15时至22时,2月10日至2月17日每日10时至22时,2月18日至3月11日每日15时至22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