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春焰火晚会绚丽上演

发布时间: 2024-02-18 09:03 阅读 1967 次

流光溢彩添锦绣,火树银花不夜天。10日晚,2024“穿越盛唐洛阳年·杜康之夜”新春焰火晚会在隋唐洛阳城洛南里坊区宁人坊精彩上演,以漫天绽放的华彩与绚丽,为市民和游客送上别开生面的新春祝福。

当晚20时,焰火晚会拉开帷幕,绚丽多彩的焰火划破夜空,在古都洛阳的夜空中璀璨绽放。本次焰火晚会由洛阳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赞助,以“迎新春·龙腾盛世”为主题,分为《龙腾盛世·花开洛阳》《千年古都·风起洛阳》《人间惊鸿·大美洛阳》《启航新程·锦绣洛阳》4个篇章进行展示。

焰火晚会现场,各式烟花在空中缤纷绽放,让洛阳的夜晚更显流光溢彩、绚烂夺目。现场还上演了精彩的无人机表演,2024架无人机在夜空中“舞动变幻”,打造了一场“科技+文化”、声光电交融的视觉盛宴。

2月24日晚,2024“穿越盛唐洛阳年·前进之夜”元宵焰火晚会将璀璨上演,再次为市民和游客奉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