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10家景区对北京海淀高校师生免门票 持续至2025年2月4日

发布时间: 2024-02-21 09:52 阅读 2309 次

日前从团市委获悉,自即日起,我市推出“海淀学子洛阳行”活动,10家热门景区对北京市海淀区高校学子及在校教师提供为期一年的免门票优惠。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洛阳市委、洛阳文旅投资集团、共青团北京市海淀区委联合举办,旨在推动两地共青团和青联组织结对共建,促进两地大学生交流,助力我市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活动将持续至2025年2月4日,涵盖龙门石窟、白云山、老君山、龙潭大峡谷4家5A级景区,以及应天门、明堂天堂、九洲池、龙峪湾、牡丹阁、荆紫仙山等共10家景区。活动期间,北京市海淀区37所高校在校大学生及在职教师凭学生证或工作证、本人身份证可免门票游览相关景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