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冰雪旅游热力足

发布时间: 2024-02-23 09:05 阅读 1870 次

近日,洛阳伊龙滑雪场内人头攒动,雪道上不时有滑雪者疾驰而下,雪道旁一些游客忙着拍照打卡。

“这里不仅能滑雪,还有雪橇、雪圈等娱乐项目,大人小孩玩得都很开心。”带着家人来体验滑雪乐趣的市民崔鹏飞说。

今年春节假期,洛阳伊龙滑雪场推出滑雪竞速赛、趣味运动会等特色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刺激与欢乐。

“从今年元旦开始,来滑雪的游客明显增多,春节假期的游客接待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50%。”该滑雪场相关负责人说。

春节假期,滑雪成为不少游客的新选择。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体验,我市一些滑雪场新增雪道、开放夜场,积极打造“滑雪+汉服”“滑雪+研学”等新业态,吸引了不少游客。

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春节假期,我市推出“冰雪狂欢·畅游洛阳”系列活动,包括“亲子娱雪”“雪地音乐会”“雪地派对”等特色活动,丰富冰雪旅游产品供给,推动冰雪旅游持续升温。

洛水昌谷景区打造冰雪乐园,雪圈、雪地摩托、雪地坦克、雪地碰碰球等冰雪娱乐项目丰富多彩,吸引了不少游客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万安山举办新年冰雪嘉年华活动,打造巨型冰挂群、七彩冰挂等,给游客带来全新冰雪体验;天河大峡谷景区举办首届“奇幻冰雪节”,吸引不少游客到此看冰雕、赏冰挂……

我市一些山水景区也“不甘寂寞”,积极挖掘冰雪资源,打造冰雪旅游新场景,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市还将进一步加大对“冷资源”的挖掘和开发力度,结合“冰雪+度假”“冰雪+体育”等,打造更多新场景、新业态,针对不同人群、不同需求推出更多新模式、新玩法,激发冬季文旅消费新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