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元宵焰火晚会璀璨上演

发布时间: 2024-02-26 08:49 阅读 516 次

正月十五上元日,火树银花闹元宵。24日晚,2024“穿越盛唐洛阳年·前进之夜”元宵焰火晚会在隋唐洛阳城洛南里坊区宁人坊璀璨上演。

本次焰火晚会由洛阳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省前进化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赞助,通过“无人机表演+焰火燃放”的方式呈现,打造“灯火洛阳喜迎元宵”“神都洛阳诗文璀璨”“千年洛阳华夏文明”“奋进洛阳乘风破浪”四个篇章。

当晚7时50分,焰火晚会以无人机表演的形式拉开帷幕,2024架无人机齐聚宁人坊上空,变幻展现出飞龙、应天门、牡丹等节日喜庆元素与洛阳文化元素,10分钟的声光电交融演绎将传统民俗与科技相结合,为市民和游客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晚上8点,绚丽多彩的焰火划破夜空,在古都洛阳的夜色中璀璨绽放。多层次、多角度、形态各异的中高空礼花次第而出,火树银花、星光璀璨,与隋唐洛阳城定鼎门和天街相呼应,仿若重现隋唐时期天街“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灯树千光照,花焰七枝开”的上元节盛况,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了一场视觉与文化盛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