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提升旅游星级饭店服务 让游客宾至如归

发布时间: 2024-03-08 10:16 阅读 1463 次

我局将组织开展全市旅游星级饭店服务提升行动,促进旅游星级饭店服务设施、服务能力等全面提升。

围绕服务质量提升,引导全市星级饭店积极完善规章制度、服务标准、管理规范和操作程序;适时组织星级饭店管理人员外出学习、交流、考察等,积极开展旅游星级饭店帮带交流活动,谋划举办技能大赛,有效提升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技能水平。

围绕软硬件设施提升,鼓励星级饭店增加文化服务内容,服务设施、环境装饰等宜结合洛阳历史、人物、事件等营造特色文化氛围;鼓励有条件的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着装凸显洛阳汉服文化特色,开发沉浸式旅游餐饮、住宿体验产品,为游客提供特色旅游体验。

围绕智慧服务提升,加快推进线上线下预订、电子结算、免费Wi-Fi覆盖等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星级饭店整体智慧化水平。引导行业协会积极发挥作用,借鉴在线旅游平台经营经验,加快培育全市星级饭店采购、销售、推广一体化平台。

此外,还将指导旅游星级饭店及时总结优质服务案例和特色产品,积极利用新媒体进行宣传,同时指导行业协会围绕重点节假日评选表彰一批诚信经营、服务创新、优质服务的星级饭店,擦亮全市旅游星级饭店品牌。

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良好、舒适的住宿环境能为游客带来优质的旅游体验,今后将持续提升全市旅游星级饭店的服务质量和接待水平,打造优质旅游星级饭店品牌形象,为来洛游客提供高品质服务,让游客玩得开心、住得舒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