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提升职业素质 讲好“洛阳故事”

发布时间: 2024-03-15 08:55 阅读 1558 次

日前,我市举办2024年度全市导游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会,进一步提升导游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第4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的方式,重点进行了导游业务知识、安全防范知识、法律法规知识解读、应急情况处理等方面的专题培训。

近年来,我市文旅市场持续升温,吸引了越来越多游客来洛游玩,也使得导游职业的吸引力增强。在2023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中,洛阳考区共有1372名考生参加,考生数量创近年来新高。

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导游职业素质和服务技能培训,着力培养一批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业务精湛、服务规范、执业文明的优秀导游人才,更好地宣传洛阳美景,讲好“洛阳故事”。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