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规范经营管理 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 2024-03-18 08:48 阅读 1746 次

我局将开展旅行社行业服务质量提升行动,进一步加强旅行社规范经营管理,推动旅行社行业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同时,我局还将加强对旅行社行业的监督检查,严查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不合理低价游”、不签订旅游合同等违法违规行为。

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推动旅行社行业规范经营、强化管理、加强培训,全力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为游客提供优质、规范、安全的团队旅游服务,不断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感和满意度。

1 在规范经营行为方面

严格落实团队旅游管理各项制度和规范,依法与游客签订旅游合同,做好线路设计和产品对接,确保旅游产品质量,严格执行“一团一报”制度,及时、全面、准确地在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填报团队信息,做到旅游团队信息可查询、可追踪。

2 在服务保障方面

压实服务质量主体责任,在招徕、组织、接待各环节严格执行质量标准和服务规范,根据不同群体特点制定详细行程计划和接待服务要求,优先选派服务质量好、业内认可度高的导游。

3 在旅游安全方面

发团前要加强对天气、道路等因素的预判,科学、安全、合理安排旅游线路,确保使用有旅游运营资质、车况良好的车辆,并与景区建立紧密、适时联系,做好相关预约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