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2024年全国“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公布 我市一村庄入选

发布时间: 2024-03-22 08:57 阅读 1529 次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2024年全国“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我市嵩县城关镇北街村入选该名单。

“村晚”即“乡村春晚”,是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乡村文艺晚会。“四季村晚”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通过开展春季、夏季、秋季、冬季“村晚”,遴选若干“村晚”示范展示点,引导带动“村晚”活动花开四季、常办常新,展示各地乡村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

近年,我市围绕“颠覆性创意、沉浸式体验、年轻化消费、移动端传播”理念,充分挖掘河洛农耕文化、乡土文化、乡村特色、民风民俗、秀美风光等,充分发挥乡村(社区)文化合作社载体作用,通过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活动,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将优秀文化送到乡村,为基层群众提供更优质的精神文化食粮。去年,汝阳县柏树乡窑沟村入选全国秋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