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阳文旅行业防控疫情、复工复产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0-03-04 16:44 阅读 4414 次

全市文旅从业者:

  大家好!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文旅企业和从业者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部署要求,执行市委一系列有力有效的防控举措,携手同心,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文旅行业也是受疫情影响较严重的行业之一,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和面临的经营问题备受关注。

  近期,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支持文旅企业共渡难关,恢复文旅市场活力,我市出台了文化旅游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广大文旅从业者也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进行复产复工的准备与行动。

  在此,我们号召全市文旅从业者,严防控,落实好各项工作;强信心,苦练内功,提升服务品质,完善基础设施;谋发展,打造市场重振的新业态产品,实现内涵式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做出应有贡献,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丰富更高质量的文旅产品和服务,与大家一同迎接洛阳春!

  一、严格防控,守牢底线

  文旅从业者依照《关于印发全市企业复产“返工”人员科学防控实施细则的通知》《洛阳市文化旅游行业“复工开业”工作指南》,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二、增强信心,稳住行业

  疫情给文旅行业带来的冲击是暂时的,旅游消费需求巨大的基本面没有变,多个文旅消费领域在未来增长可期。文旅从业者要充分利用好各级政府的政策支持和资金扶持,团结互助、谋求发展,确保行业的稳定。

  扎实做好市场开拓、培训提升基础设施完善等内功修炼,把疫情耽误的时间、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已经复工复产的企业,深挖特色和潜力,抓紧制订宣传营销和内部管理提升方案,加强宣传推介,以最佳状态进入市场、服务市民;尚未复工复产的企业,客观分析、提前谋划、全面准备。

  三、开拓创新,提升服务

  立足于广大市民的需求,着眼于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求,推动文旅与科技、生态、体育、休闲、研学等深度融合,提升文旅体验服务水平,助力文旅产业内涵式发展,为我市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洛阳市旅游协会

洛阳市文化产业协会

20203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