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自昨日起,我市推出“洛阳牡丹甲天下”抖音挑战赛等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01 14:51 阅读 5457 次

我市联合抖音开展“洛阳牡丹甲天下”宣传活动,充分运用抖音短视频宣传优势,进一步宣传洛阳牡丹文化节,提升我市网上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据介绍,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发起“洛阳牡丹甲天下”抖音挑战赛、推出“牡丹仙子”抖音专属形象贴纸、组织抖音达人来洛采风。其中,“洛阳牡丹甲天下”抖音挑战赛3月31日正式上线,5月10日结束。自昨日起,洛阳市民、来洛游客、全国网友拿出手机,在抖音APP搜索话题“洛阳牡丹甲天下”即可参与。在参与活动时,创作者发布与洛阳相关的原创抖音短视频,通过不同方式和视角展示国色牡丹之美和洛阳城市魅力。待活动结束后,视频点赞量前20名抖音用户将赢得包括洛阳特色文创产品、重点旅游景区门票和免费住宿在内的洛阳旅游大礼包。

配合“洛阳牡丹甲天下”抖音挑战赛,4月10日至16日,抖音将推出“牡丹仙子”形象贴纸,抖音用户在使用抖音录制个人短视频时可以自动佩戴“牡丹仙子”头饰、画上“牡丹仙子”妆容,体验一秒变身“牡丹仙子”的趣味性。同时,抖音用户使用“牡丹仙子”形象贴纸录制短视频时,将会自动参与“洛阳牡丹甲天下”挑战赛,助推“牡丹仙子”成为网络短视频中的亮点。

此外,我市还在近日邀请了20余名抖音达人来洛采风,创作发布原创抖音短视频,吸引带动广大网友积极参与话题挑战,共同记录国色牡丹和精彩洛阳,打造全网热门话题。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