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4月10日至5月10日,我市将举办第四届河洛文化大集

发布时间: 2020-04-09 11:36 阅读 3152 次

线上展示文创产品、网红直播带货……4月10日至5月10日,我市将举办第四届河洛文化大集。

作为本届牡丹文化节其中一项重要的文化惠民活动,第四届河洛文化大集以“GO洛阳,购洛阳”为主题,将依托“享游洛阳”旅游大数据线上平台开展3个线上板块活动。

这3个板块分别是文旅产品集市、文旅产品直播带货、线上非遗展演展示。

■文旅产品集市

集中展示和销售我市各县(市)区具有代表性的文旅产品,有李学武牡丹瓷、黄河澄泥砚、栾川印象农副产品、畅杨杨剪纸、平乐牡丹画、传统香包、牡丹花茶等数千款产品。

■文旅产品直播带货

邀请网红达人深入牡丹瓷、三彩艺、唐三彩等我市优质文化旅游产品生产企业直播带货,并展示文旅产品制作过程。

■线上非遗展演展示

邀请我市部分非遗传承人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非遗项目展演、教授非遗手工制作技艺等活动。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依托这3个板块,还将组织开展内容丰富的文创非遗展示和促销活动。

具体有哪些亮点?记者提前为您打探。

●亮点一:优惠给力,“嗨购”到底

内容:开集首日,“享游洛阳”旅游大数据线上平台的河洛文化大集开集专区产品,将推出爆款“1元购”、秒杀抢不停活动,在线抢购“洛阳礼物”文创产品。大集举办期间,按照“优中选优”“物美价好”标准,推出9.9元“嗨购”牡丹文化产品、工艺美术品、特色文创产品、非遗产品、土特产品等文创产品。

●亮点二:县域特产,应有尽有

内容:富硒小米、农家土蜂蜜、软籽石榴、新鲜大樱桃、上戈苹果、红薯干、香菇、唐僧寺葡萄、偃师银条、孟津梨等县域特产将集中上线并打折促销。

●亮点三:非遗传承人,走进直播间

内容:唐三彩烧制技艺、唐白瓷烧制技艺、黄河澄泥砚、孟津剪纸等非遗传承人将走进直播间,进行非遗项目展演、非遗手工制作展示等,进一步宣传非遗文化。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