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云游东方博物馆之都”直播课 带您饱览河洛文化

发布时间: 2020-04-13 14:52 阅读 3349 次

从11日至20日,我市8家博物馆将联手推出线上“云游东方博物馆之都”直播课,带大家饱览河洛文化。

参与本次直播活动的博物馆有: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定鼎门遗址博物馆、洛阳民俗博物馆、洛阳隋唐大运河博物馆、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东方红农耕博物馆和洛阳周公庙博物馆。

10天时间里,8家博物馆共将推出10节课程,通过线上平台,用直播的形式,由多位专家级讲解员讲述洛阳最具特色的文化遗产、民风民俗、工业遗产等,带大家了解洛阳的“前世今生”,领略“东方博物馆之都”的魅力。

主要课程

11日20:00 《这里是洛阳》

12日20:00 《走进华夏第一王都——二里头遗址》

13日20:00 《探寻天子驾六 品味东周文化》

14日20:00 《拖拉机的前世今生》

15日20:00 《探秘山陕会馆与隋唐运河》

16日20:00 《图说天堂明堂》

17日20:00 《洛阳民俗文化之初识匾额》

18日20:00 《走进一扇门 认识一座城》

19日20:00 《走进古人精神世界 探秘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

20日20:00 《百姓先祖 元圣周公》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