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进副中心城市建设 打造全国研学标杆

发布时间: 2020-04-14 18:46 阅读 3929 次

围绕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实现全市文旅业二季度出谷见稳、三季度补欠稳升、年底前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4月11日-13日,市文广旅局邀请省文旅厅领导和上海乐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一行来我市就研学基地建设和产业发展开展实地考察。

13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在市中心图书馆召开全市研学动员培训会,各县(市、区、管委会)文广旅局负责同志及全市研学业从业人员参加。会议由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章勇同志主持,省文旅厅人才中心主任闫君健同志、乐其教育董事长李艳女士等专家和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和市委市政府有关系列会议精神,指出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赋予洛阳副中心城市新定位、新目标,特别是提出建设国际人文交往中心,是我市文旅行业发展千载难逢的机遇,打造“研学洛阳、读懂中国”研学旅行品牌顺应文化和旅游消费提质升级新趋势,研学业者要积极主动融入大战略大格局,凝聚起抓机遇促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和研学领军企业负责人李艳女士就研学政策、市场形势、产品业态、学生安全、先进经验和发展趋势等做专题报告,指出全国研学旅行市场空间巨大,产品形式丰富多样,洛阳资源禀赋优越,具备发展研学旅行的深厚土壤,洛阳研学业要以强烈的市场进取心和事业心,全力在研学形式、课堂组织、课件制作、课堂打造、方案设计、安全保障、课后运营和学生管理上开展创新,打造拳头产品,拿出洛阳经验。

会议强调指出,洛阳研学业要抢抓机遇、变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持续推进研学旅行市场发展,加快我市研学旅行基地建设,加快研学产品创新,将研学旅游培育成为旅游发展创新的增长点,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推动我市从观光游到休闲游转型升级,为洛阳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做出新的贡献,为完成全年经济建设目标、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打牢基础,为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推进郑汴洛国际旅游目的地和沿黄旅游精品带打造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