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年度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现场考核组到洛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5-29 18:01 阅读 4583 次

5月26日-28日,全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组一行6人,对洛阳市2019年度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为期两天半的现场考核。

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考核工作每年进行一次,2018年我市考核等次为优,给予了200万元奖励资金。2019年绩效考核工作于10月开始,分为网上填报、现场考核、第三方评估等阶段。2019年年底进行了网上数据填报,年初由于疫情影响,现场考核暂未进行。

现场考核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走访座谈的形式进行实地考核。考核组听取了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章勇同志关于洛阳市2019年度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汇报,依据《河南省省辖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指标》,对网上填报数据进行复核,并对洛阳市公共文化服务场馆市图书馆、市文化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市体育中心等开放及服务情况进行查看,现场抽查伊川、涧西两个县区,到4个乡镇(街道)、8个村(社区)现场查看了免费开放和服务效能发挥情况查。

近年来,洛阳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建设文化强市战略目标,以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为主线,坚持政府主导,强化政策保障,完善设施网络,丰富产品供给,创新服务内容,壮大人才队伍,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成果,初步构建起了网络健全、结构合理、发展均衡、运行有效、覆盖城乡、惠及全民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文化民生得到较好保障,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