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嵩县、汝阳两县县长直播带货引发“嗨购”

发布时间: 2020-06-01 11:59 阅读 4356 次

5月29日19时,嵩县县长宗玉红和汝阳县县长赵振峰走进位于洛邑古城的河洛直播间,开启“豫见快手 嗨购洛阳”第二场直播带货活动。

嵩县的山羊奶、茵陈汁、酸奶果粒麦片,汝阳的酸辣红薯粉、杜康酒、有机香菇……在两个小时的直播中,两位县长分别带来了当地的特色农副产品,并详细介绍了产品的特点、功效和食用方法。

本次直播同时邀请快手主播和快手达人参与活动,县长们和快手达人石头花、李璐璐进行连麦,以互动带货、美食品尝、发放红包等多种方式为本场直播活动助力,吸引粉丝踊跃下单,不少产品很快就被抢购一空。

今年2月,嵩县、汝阳正式脱贫摘帽。电商助农的新模式将为嵩县、汝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据统计,全国有850万人次通过“享游洛阳”“5A嵩县”“醉美汝阳”等快手官方账号观看了本场直播,线上成交量达到96380单。

作为“古都夜八点”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在快手直播间线上售卖与洛邑古城河洛直播间线下展示展销同步进行,为“古都夜八点”文旅促消费、提升“夜经济”加油助力。

为助力脱贫攻坚,拉动全市文化、旅游、农业消费,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栾川、嵩县、汝阳、宜阳、新安、老城、孟津、洛宁等县(区)人民政府、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豫见快手 嗨购洛阳”系列直播带货活动,通过主播互动+8个县(区)政府县(区)长带货的创新形式,展示、推介、销售当地优质文化旅游产品。6月,还将有两场县长直播带货促销活动举行,市民可通过“洛阳旅游”“享游洛阳”快手官方账号观看。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