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豫见快手 嗨购洛阳”第三场直播带货活动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 2020-06-03 09:34 阅读 4397 次

2日晚,“豫见快手 嗨购洛阳”第三场县长直播带货活动在洛邑古城精彩上演。本场直播活动邀请洛宁县县长周东柯和新安县县长王智走进直播间,以接地气的方式为当地优质产品热情吆喝,引发线上线下广泛关注。

当晚7时30分,两位县长准时出现在直播间,逐一向“老铁们”推介枣夹核桃、竹筒粽、芝麻酱、酸辣粉、荞麦壳颈椎枕、矿泉水等当地优质产品,并带来了超值优惠。

“我们洛宁是河洛文化的发源地之一,有着浓厚的文化气息,这里美景如画,这里的美食让你吃了忘不掉。欢迎大家多多关注‘山水田园 秀美洛宁’!”“我们新安有A级景区9家、非遗项目84个,网友们到新安有的吃、有的看、有的玩,‘来到新安、自然心安’!”直播期间,两位县长带货的同时,频频为当地美食、美景等代言。

在持续两个小时的精彩直播中,两位县长通过互动带货、达人连麦、美食品尝、发放红包等方式为本场活动助力,掀起一个个下单高峰。评论区也被网友的点赞、留言刷屏。据统计,全国有820万人次通过“享游洛阳”快手账号观看了本场直播活动,线上成交量达到95360单。

直播间里下单火爆,线下展销人气高涨。作为“古都夜八点”活动之一,快手直播间线上售卖与洛邑古城河洛直播间线下展销同步进行。“我头一次在景区见到县长直播带货,挺惊喜的,现场也能选购,买了几样当伴手礼送朋友。”在洛邑古城内,围观直播的许昌游客李元昊说。

“豫见快手 嗨购洛阳”系列直播带货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栾川、嵩县、汝阳、宜阳、新安、老城、孟津、洛宁等县(区)人民政府、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通过主播互动+8个县(区)政府县(区)长带货的创新形式,展示、推介、销售当地优质文化旅游产品。近期,还有一场直播带货活动将通过快手直播平台举行,市民可通过“享游洛阳”快手账号观看。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