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被命名为河南省巾帼文明岗

发布时间: 2020-08-27 10:53 阅读 4953 次

根据河南省妇联《关于推荐评选河南省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的通知》(豫妇〔2020〕7号)要求,由各省辖市、有关单位逐级申报,经过省妇联初步审核、省妇联党组研究,任命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为河南省巾帼文明岗。

据了解,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集体是妇联系统为表彰积极为国家、社会、人民作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职业妇女团体而颁发的荣誉称号。

近年来,洛阳市少儿图书馆馆坚持“用心阅读 用爱推广”,不断围绕服务创新、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方面努力。在今年疫情原因闭馆,前期无法进行线下阅读活动,少儿馆及时开启“阅读不打烊 服务不停歇”的一系列活动,利用官方抖音、微信公众平台、微博、网站等多渠道进行线上活动的推送、数字资源的免费开放以及防疫知识的宣传等,让读者宅在家中也能有丰富的文化生活体验。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读者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