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栾川县春节假期共接待游客44.8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21-02-22 09:08 阅读 2785 次

春节假期,栾川县共接待游客44.8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3.13亿元,较2019年同期分别增长109.58%和112.4%。异彩纷呈的文旅活动、浓厚的节日氛围、安全有序的旅游市场、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栾川当地群众和游客感受到了浓浓年味,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栾川旅游实现了“开门红”。

春节假期,栾川县再次成为中央级主流媒体关注的焦点。2月15日,央视特别节目《正月里来是新春》播出新闻《看熊猫赏民俗 热热闹闹过大年》,以现场连线方式对栾川竹海野生动物园进行直播报道。

同样是在15日,《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报道中提及,栾川县鸡冠洞景区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紧抓疫情防控工作;17日,央视《新闻联播》和《新闻直播间》又分别对鸡冠洞景区新春民俗文化节进行了报道。另外,老君山景区还举行“一起包饺子”迎新春活动,“铁路小镇”挂起的红灯笼营造出浓浓年味……

新春新风尚,丰富多彩的特色年味活动、服务游客的系列暖心举措,生动展现了栾川春节假期热闹祥和的喜庆景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