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庆祝建党100周年洛阳市优秀经典剧目展演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6-23 15:48 阅读 6030 次

21日晚,经典曲剧《寇准背靴》在河洛剧院上演,拉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洛阳市优秀经典剧目展演”活动的序幕。

曲剧《寇准背靴》是一出大型古装剧,讲述了北宋时期边关告急,寇准用自己的机智和勇气最终请出了国家栋梁杨延昭,救国家于危难之际的故事。(上图)

此次展演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洛阳豫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洛阳曲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承办。6月21日至7月8日,参演院团将组织6台18场大戏在河洛剧院连续精彩上演,让观众过足戏瘾。

这6台大戏里既有戏迷朋友们耳熟能详的传统经典剧目,也有让大家期待不已的现代戏。演出剧目有《寇准背靴》《洛阳令》《盘夫索夫》《清风明月》《穆桂英挂帅》《沂蒙山嫂》等。

此次展演旨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展示我市近年来戏剧艺术传承创新的优秀成果,充分发挥优秀文艺作品的引领示范作用,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满足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新期待。

据悉,本次演出采取免费赠票形式,市民可关注“河洛剧院”微信公众号,预约成功后方可到现场免费领取演出门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