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重点旅游城市文旅传播指数榜》发布 洛阳排名第三

发布时间: 2021-08-19 17:37 阅读 2728 次

        近日,人民文旅研究院发布《全国重点旅游城市文旅传播指数榜》(7月),洛阳位列全国第三。

  据了解,全国重点旅游城市文旅传播影响力指数由网络媒体和社交媒体账号(微信、微博、抖音)数据构成,指标体系以运营指数、发布指数、传播指数为二级指标进行衡量,涵盖互动数据、原创数据、发布数据等25项三级指标。

  洛阳市以64.61分的综合影响力在全国50个重点旅游城市中排名第三,排名前五位的分别是青岛市67.63分、福州市67.46分、洛阳市64.61分、北京市59.67分、上海市59.34分。

  据榜单发布数据,洛阳文旅综合影响力为64.61,网媒影响力为27.39,微博影响力为13.40,微信影响力为96.00,抖音影响力为55.26。

  此外,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微信公号“洛阳旅游”高居微信影响力第一名。

  7月,洛阳围绕“文旅文创成支柱”,精准发力,谋划系列活动,强化文化遗产保护,打造沉浸式体验,发布文创新品,塑造“行走洛阳、读懂历史”文化品牌。其中,由爱奇艺、洛阳文保集团、洛阳广电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登场了!洛阳》媒体见面会在洛阳举行,备受关注,相关话题冲上微博热搜,提升了洛阳知名度、美誉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