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 2021-09-03 10:07 阅读 2847 次

昨日,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公布了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全省共7个村入选,我市嵩县车村镇天桥沟村位列其中。

天桥沟村地处伏牛山区,是嵩县南部车村镇的西大门,植被茂盛,森林覆盖率达98%,山清水秀,景色宜人。近年,天桥沟村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依托原生态的山水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以乡村旅游为主的富民产业,建成了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特色民宿于一体的“白云小镇”,走上了一条生态引领、产业为本、生活富裕的脱贫振兴之路。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5个,分别为栾川县重渡村、庄子村、协心村和嵩县三合村、天桥沟村。

据介绍,下一步,天桥沟村将加强管理、提高标准、提升服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推动乡村旅游健康持续发展,为打造乡村振兴河洛样板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