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阳市拟进入省“十四五”文旅融合发展规划项目调研座谈会消息

发布时间: 2021-09-07 11:15 阅读 1908 次

9月4日上午,洛阳市拟进入省“十四五”文旅融合发展规划项目调研座谈会在党政办公大楼14楼中间大会议室召开。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主要领导关于前瞻三十思考十五年、谋划十四五的要求,按照“内容为王品质至上”、“分层实施同步发力”的筛选原则,重新梳理一批拟进入省“十四五”文旅融合发展规划项目。省文旅厅调研组李延庆副厅长、陈高峰处长,郑泰森教授,方可杰院长,张保盈董事长一行齐聚一堂,共谋洛阳市拟进入省“十四五”文旅融合发展规划重点项目的发展路径。

会议指出,洛阳的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充分具备文旅融合大发展的先决条件,关键是在新形势下,要跳出依赖基础建设项目,积极开发创意设计、文化演艺等内容生产、品质提升的项目,丰富创新业态,形成具有长久生命力和吸引力的文化旅游热点,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之前,省文旅厅调研组一行到宜阳、伊滨、老城、偃师等地展开实地调研。

洛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柴洪涛,洛阳市文广旅局局长胡大鹏、副局长王丽娟等参加了调研或座谈,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文物局、洛阳旅发集团、洛阳文保集团、嵩县白云山景区、栾川重渡沟景区、洛书文化建设保护与发展项目代表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