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奇境栾川 邀您来旅游

发布时间: 2021-09-27 17:52 阅读 2480 次

 伏牛沃野绘丹青,栾川秋日胜春朝。如何抢抓战略机遇,推进新发展格局下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如何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塑造栾川全域旅游形象,助力文化强省建设?

在喜迎9月27日世界旅游日之际,被誉为河南“最美高速公路”的郑西高速公路(栾川至西峡双龙段)顺利通车,从长江流域湖北武汉方向到黄河流域的洛阳栾川,车程缩短了1个小时。这条山水景观大道连通豫鄂、开启“快进慢旅深体验”时代,使长江与黄河的“牵手”更近一步。

沿郑西高速公路穿梭而过,沿途的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龙峪湾、养子沟、抱犊寨等众多4A级以上景区串珠成链,形成了一条“诗和远方”交相辉映的精品旅游线路。

今天,洛阳市栾川县针对湖北游客,重磅推出10家4A级以上景区门票半价优惠专项政策,邀请荆楚宾客驰骋在最美的高速,前来感受栾川人民厚植山水、发展全域旅游的热忱,礼赞旅游富民、乡村振兴的喜悦,体验“奇境栾川·自然不同”的多彩金秋、浪漫冬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