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匠心独运绽芳华 百花争艳颂国庆

发布时间: 2021-10-08 09:26 阅读 1737 次

国庆假期,洛阳市首届花境大赛会场成热门“打卡地”,现场42组花境作品集体亮相,吸引许多游客流连忘返。监测数据显示,10月1日到7日,本届花境大赛共吸引游客超12万人次,客流高峰出现在2日和3日,单日客流量均超2万人次。

首届花境大赛由洛阳市城市管理局、洛阳市总工会主办,洛阳市风景园林学会、中国国花园承办,主题是“欢歌颂国庆 花开洛阳城”,全市共有42家园林绿化单位和企业参赛,是洛阳市应用园林绿化新技术的一次有力尝试。大赛作品展期将持续至10月底,展期结束后,所有参赛作品原地保留,交由中国国花园管理养护,供游客长期免费参观。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