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洛阳博物馆连续三个季度上榜

发布时间: 2021-10-14 09:08 阅读 2220 次

2021年第三季度“全国热搜博物馆百强榜”日前发布,洛阳博物馆作为受到网友高频搜索的博物馆再次上榜。这是洛阳博物馆连续三个季度冲上该榜单。

“全国热搜博物馆百强榜”是我国博物馆领域首个综合性“热度”推介榜单,由中国文物交流中心指导支持。该榜单设置20项指数作为评价依据,不仅体现各博物馆受网友关注的程度,也为大家了解当前博物馆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潜力提供参考。

一连三次登上“全国博物馆热搜榜”,洛阳博物馆“出圈”的背后,是古都洛阳独特的文化魅力。洛阳博物馆馆长李文初表示,作为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洛阳博物馆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在传统展览的基础上频繁推出网络直播、竞答等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甚至世界各地的粉丝“云打卡”,知名度、影响力持续上升。近年,洛阳博物馆平均每年观众达百万人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