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型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 2021-10-21 09:19 阅读 2711 次

20日,新型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在洛阳广播电视中心成立。

新型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由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河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与洛阳广电传媒集团共同建立,将秉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宗旨,深入挖掘河洛文化丰富内涵,研发具有广电属性的文创产品、文艺精品,讲好河洛文化故事。

现场,洛阳广电传媒集团、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河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托高校优势学科群,以新型文化产业研究、河洛文化和中国文化对外传播为主要研究方向,整合多学科力量,会聚国内外优秀人才,力争把该中心建成国家新型文化产业研究领域的重要咨询机构、新型文化产业发展领域的一流智库、具有中国特色的高水平学术研究中心和校企合作基地,为洛阳打造聚合创新资源的平台城市、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贡献力量。

据悉,该中心将进一步强化平台思维,推进市场化运作,结合洛阳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积极发展新型文化产业,打造洛阳文旅品牌,用创意抢占文旅融合“新风口”,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赋予洛阳全新的城市形象,巩固和增强洛阳在全国及世界的影响力,促进更多青年来洛阳就业、创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