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开展研学指导师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2-10 09:19 阅读 3659 次

9日,由市总工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洛阳市研学指导师技能培训暨首届技能大赛活动在牡丹城酒店举行。

研学行业发展水平如何,研学指导师团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洛阳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优势,积极配合明年在洛举行的第三届世界研学旅游大会,推动研学旅行指导师队伍的建设,打响“行走洛阳 读懂历史”研学品牌。

本次培训邀请洛阳师范学院课程与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洛一高教育集团课程开发中心主任张欣,洛阳理工学院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原副院长、教授李焕有,中国一拖东方红工业旅游景区总经理张迎,围绕教育部“双减”政策文件解读及洛阳研学市场规划分解、如何将学科课程融入研学活动、研学指导师在研学活动过程中应该具备的素质和能力、研学活动的几大要素等课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和授课。

来自洛阳市旅游工会各相关单位、洛阳市研学旅行发展联盟各会员单位、洛阳区域挂牌的研学基地、洛阳市授牌研学旅行承办机构的相关人员及中小学教师、大专院校师生等参加培训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