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 资讯网 切换到繁体 站点地图
字体颜色
银色
黑色
红色
绿色
蓝色
栗色
青色
金色
灰色
还原
开始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增强能力作风建设行动自觉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 2022-01-16 08:59 阅读 6353 次

15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飞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保证,是新形势下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紧迫需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能力作风建设行动自觉,推动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要紧扣发展需要,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着力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守正创新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成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锻造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忠诚履职、守土尽责,开拓进取、求实求效,主动作为、担难担险,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作风,以过硬的本领和作风创一流业绩。要切实压实政治责任,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提能力、转作风,结合实际推动工作,明确工作重点,强化督促指导,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会上还举行了市委宣传部机关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演讲比赛活动,并进行自媒体运营专题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提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